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四级联动齐参与 干干净净迎新年

    2月5日,梅江区各镇街纷纷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对接市、区双到单位党员干部齐参与,喜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作表率。

   在各镇(街道)清扫现场,区领导一行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清扫路面以及楼道的垃圾,并动员广大居民群众主动维护环境卫生成果,共同营造洁净美好家园。清扫后,小区卫生死角面貌焕然一新,周边路面也更加整洁干净。

   与此同时,各镇(街道)对接市、区“双到”单位,四级联动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包括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对市容“六乱”进行规范整理、对市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等。此次大清洁行动有力地提升了城乡卫生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舒适、整洁、有序的新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