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2 21:31:5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不用扬鞭自奋蹄 用心用情保安康

    大年初一。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走访慰问在防疫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副区长林勇军,副区长、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郑荣丰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先后来到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指挥中心、新中派出所,市第二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和江南街道鸿都社区,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并详细了解各单位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执行标准、各项措施落实及轮班值岗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朱国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梅江区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全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为梅江区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自岗位工作,为诗画梅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