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阳检查森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5 19:54:1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阳检查森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1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西阳镇检查森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常态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清凉山水利枢纽工程一级水电站、龙坑村防火点、威利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阳水电站等地,详细了解水库供水保障情况、防火设备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森林防火的法规政策,切实增加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自觉性;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常态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还看望、走访慰问重点企业,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梅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挖掘潜力,紧紧抓住全市打造“铜箔之都”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