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8:1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挥牛的干劲 全力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走访慰问机关单位,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挥牛的干劲,攻坚克难,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全力谋划好、实施好今年各项工作,为梅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区委办、区府办、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发改局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以饱满精神、昂扬的斗志,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迈好每一步,展示新作为。

   慰问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站高、看远、做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主业意识,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充分履行职能,敢谋、善谋、巧谋重点项目,在老旧小区改造、铜箔产业、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创亮点;要紧紧围绕全区重点中心工作,破难攻坚,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在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全身心投入到推动诗画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