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5:20:2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工作务虚会

务虚求实凝共识 谋定而动谱新篇

    2月1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全区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研究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区长钟秀堂、区委副书记曾小喜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就发展壮大梅江控股、扶持企业做强做大、经营城市(农村)、振兴文化和教育、发展镇级经济等方面工作,务实谋划今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一步集思广益、提振士气,为实现梅江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朱国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观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干苦干、接续奋斗,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在“选人、育人、容人”上下功夫,全面提高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责任感,着力培养一支吃苦耐劳、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敢用未来的资金,善用民间的资金,巧用政策的资金,敢谋、善谋、巧谋项目,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抱团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实现区域协同发展;要谋在远处、谋在高处、谋在实处,树立长远目标,并将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列时间表,挂任务图,以说干就干的务实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梅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