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融入发展大局   忠诚履职担当

    2月24日,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郑荣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及梅江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对 “平安梅江”考核先进集体、“破小案”能手及反诈宣防先锋进行颁奖。

    据了解,2020年梅江分局在全市公安工作考核中取得第一名,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宁惠军充分肯定梅江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20年,梅江分局紧紧围绕“平安之乡”建设主线,全力以赴战疫情、扫黑除恶、护稳定、惠民生、保平安,各项工作成效保持在全市前列,是全市最有战斗力的一支警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的优秀队伍。

    宁惠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梅江分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履职担当,切实为梅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更加主动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积极顺应时代变化,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切实担负起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严格落实管党治警责任,锻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切实为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朱国城指出,2020年,梅江公安在“打、防、管、控、建、服”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发挥了政治优势、有力维护了大局稳定、有力提升了平安指数、有力实践了科技应用,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在新的一年,梅江公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和对政法公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安全、紧扣稳定、紧扣发展、紧扣作风,在“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的建设中不断发光发热。下来,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梅江公安创先保优、全面推进平安之乡建设、全程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