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到城北镇调研国土空间和产业用地规划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7:5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到城北镇调研国土空间和产业用地规划工作

让每一寸土地都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2月2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到城北镇调研国土空间和产业用地规划工作。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一批切实可行的项目,实现未来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区领导王增文、钟建兵等参加调研。

    在城北镇凤凰岭、百老桂园艺、海吉星等地,调研组通过实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规划设计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区块土地规划情况,并针对用足用好国土空间和产业用地规划情况进行研究。

    调研组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事关梅江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是推动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国土空间规划的目标要求和上级部门的政策措施,找准定位,依托本地区产业优势,做好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方式,严密部署,制定详细方案,精准勘探、因类施策,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稳步推进。要立足大局观、全局观,为产业集群提供充足用地保障。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以规划为抓手,促进原有基础设计完善提升,同时要谋划好经济发展,借助区位、历史、自然、人文等资源优势和实际情况,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让每一寸土地都发挥出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