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一行来梅江区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20:40:57  浏览次数:-
【字号:

   省生态环境厅一行来梅江区调研

    3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方平波一行到东升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环境管理情况及增资扩产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区领导钟秀堂、魏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东威华集团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禹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定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排水排污量的指标需求等情况,听取污水厂运行管理和提标改造等相关情况汇报,并针对企业诉求和环评报审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指出,企业应统筹考虑将来的生产经营,强化污染治理设施技术,同时建立企业内部的环保管理制度,生产环保两手抓,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组要求,园区及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严把项目环评准入,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管理;要加快园区规划环评的编制和报审,为项目环评审批创造条件;要主动跟进和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排水排污等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