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和资源配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6 09:55:5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和资源配置工作

攻坚克难推项目建设 因类施策助经济发展

    3月5日,区长钟秀堂深入罗乐大桥连接线项目建设现场、肉联厂等地检查调研时强调,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资源优化配给,实现项目建设早日见成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罗乐大桥至S333连接线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已编辑图片

    钟秀堂强调,罗乐大桥至S333连接线是服务重点产业园区梅江区东升工业园的重要公路,是梅州市促进东升工业园与芹洋半岛产城联动、推进城市扩容提质的一项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强化与园区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转变思路、解放思想、因类施策,避免因交叉施工产生安全隐患和资源浪费;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合理分配现有资产,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时间观念,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