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0:3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对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丘元强、孙伟华、徐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梅江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_meitu_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行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共产党人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开创梅江苏区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最终落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开展党史学习,结合区政协实际认真抓好“三个结合”:即同政协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履职活动相结合,同坚守坚守人民情怀、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同推进政协机关巡察整改、创建模范机关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梅江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