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15:53: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乡村添美增绿,3月24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到结对共建的城北镇杨文村开展了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义务植树"党日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红葆率队,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城北镇党员干部以及杨文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0be7ea4546a9cd07948c32cb8d9ab6b.jpg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与广大镇村干部相互协作,配合默契,运苗,扶苗、对齐,培土、踩实……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在杨文村道沿线完成了梅花、樱花等苗木的栽植,新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fbe8d112e09afe7b52def825299691c.jpg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机关支部党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下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文“双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把党的声音和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关心、关注、关爱文明城市建设,共享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