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9:4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科学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3月3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嘉应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实地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古熠、王增文、林勇军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对嘉应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接种安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调度,科学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梅江区全面有序推进全区群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新冠接种点,相关单位通过小程序完善接种对象信息资料,精准做好群众组织、宣传、发动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愿接尽接、应接尽接”。据统计,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全区约有35000人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