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2:1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月3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领导曾小喜、古熠、陈启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完成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聚精会神、持续努力,高标准认真学习党史,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高站位抓好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细抓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举办一批活动,通过有声有色的活动有形有序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要谋划一批项目,将党史教育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紧密结合,主动担当作为,力促重点项目尤其是红色项目尽快落地;要搭建一批教育基地,通过“微平台”,以小切口促进思想大提升,提振干部精气神;要解决一批实事,将党史教育融入到为民办事中,营造全社会学党史、念党恩、听党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