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0:5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4月12日,梅江区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区委礼堂结业。区长钟秀堂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区领导罗红葆、赖经烈、曾小喜、张峥奇、魏婷、钟建兵、江元泉出席结业式。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学员能够把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深入思考研究、积极互动交流,不断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从党史经验教育和先辈光辉事迹中启迪智慧,进一步坚定笃行致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追求。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持之以恒学党史,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上下功夫,示范带动全区上下传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高质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用力悟思想,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学习教育理论成果,推动落地见效;要用心用情办实事,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下功夫,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不断完善“小切口大变化”的民生实事办理制度;要担当作为开新局,坚持项目为王,在抢抓政策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上下功夫,建立政策对接机制,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同时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促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与红色文化旅游、美丽乡村游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5名学员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