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考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7:1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考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

推进项目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4月13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大埔县考察学习,大埔县长熊锋松,副县长饶凌云陪同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梁飞参加考察。

3Q3A1567.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农业科技馆、通美实业有限公司、中兴达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柚类农业生态循环发展的科学管理模式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建设、运行情况。并与中兴达知识产权公司代表会谈,围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大埔县在打造特色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智慧生态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工作等方面为梅江区提供了宝贵经验。接下来,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落户梅江等具体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希望通过项目的成功落地,为梅江知识产权事业提供高效服务,将知识产权转化为生产力,促进梅江经济发展。

    据了解,梅州市中兴达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是大埔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成功引进的全市首家综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涵盖知识产权规划、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管理、评估、交易、知识产权孵化与转化等多功能为一体,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