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赴大埔、梅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5:57:4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赴大埔、梅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4月2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带队先后到往大埔县三河镇、梅县松源镇、雁洋镇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精神,牢筑党性根基,发挥率先模范作用,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参加活动。

    在大埔三河坝,学习组参观了三河坝战役遗址和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随后,学习组前往梅县松源镇及雁洋镇,参观红四军前委机关传达中央“九月来信”的同怀别墅以及叶剑英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学习组还到丙村镇参观了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

    朱国城指出,大埔县、梅县区在保护利用红色革命遗址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好做法,为梅江区筹划一批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大对红色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利用力度提供了好经验。他强调,学党史重在“学、思、悟、行”。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壮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