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举行 “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迎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8:0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举行 “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迎五一”系列活动

掀起创新实干发展热潮

    4月29日,梅江区在足球文化公园广场举行“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迎五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表彰一批劳模、签约一批项目、启动一批活动。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罗红葆、赖经烈,梅州市广播电视台领导杨延庆、王育平等,以及签约企业和各活动承办负责人,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五一系列活动.jpg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梅江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区领导为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牌匾,梅江区整治办主任陈颖通作为劳模代表宣读了劳动倡议书。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梅江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区领导为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牌匾。

    朱国城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劳动模范,以及签约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区上下务必倍加珍惜、精心呵护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继续保持、全力巩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砥砺奋进,步调一致,奋力谱写“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现场还举行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梅江区与企业代表分别签约辉骏梅江项目投资协议、威华高端电子材料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展龙自动柜员机机芯模块生产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中兴达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中心梅州总部项目框架协议、梅江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项目协议、乐得鲜中央厨房营养团餐配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等。现场同时启动了金山圩日活动、“八环水泥杯”足球邀请赛、“寻迹嘉应古城、遇见诗画梅江”徒步定向活动、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劳模疗养活动、夏季汽车消费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演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