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0:0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主持会议,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区法院、检察院和监委负责人,以及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和人事任命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1(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度梅江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紧紧围绕环境保护目标,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全区环境状况不断改善,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力推进,环境执法效能有力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构建多元共治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刘红梅的梅江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王坚的梅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钟耀辉的梅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决定任命:侯永权为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卓慧萍为梅江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叶飞为梅江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刘育平为梅江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副庭长,曾士芳为梅江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副庭长,张炜健为梅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

  会上,罗红葆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