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督查垦造水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3 10:3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督查垦造水田工作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推进垦造水田工作

    5月21日,区长钟秀堂深入城北镇督查垦造水田项目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确保全区按时按质完成垦造水田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岭上村、明阳村、新田村垦造水田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指出,垦造水田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增加梅江区耕地数量和提升耕地质量,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垦造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区垦造水田任务;要加强政策法规的讲解和宣传,广泛争取群众对垦造水田工作的支持,提升农户参与的积极性;要因地制宜做好项目规划,引入现代农业企业开展规模化种植,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