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4 21:16:4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

    6月4日,梅州市梅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区委常委王增文、张峥奇、魏婷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国资改革的又一重大成果。

    成立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管理局,是深入贯彻落实机构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梅江区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将有助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动闲置低效国有资产盘活变现,提高国有资产配置效率。

    据了解,梅江区财政局加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的牌子,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是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的具体举措。接下来,梅江区财政和国资部门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理顺管理体制、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当好政府的“管家”,严格落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扎实推进财政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为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