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共抗疫情!爱心企业向梅江区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0:31:13  浏览次数:-
【字号:

共抗疫情!爱心企业向梅江区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梅江区疫情防控防控平稳有序开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助力防控工作有序开展。6月8日,梅州市八环水泥公司向梅江区捐献了一批防疫药物、防暑饮品等物资。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副区长郑荣丰,八环水泥公司董事长陈纪擎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102917.jpg

    为表达对梅州市八环水泥公司的感谢,朱国城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对企业的善举和爱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全社会的爱心能积少成多、积流成河,凝聚共同“战疫”的强大力量。据悉,企业捐赠的物资包括抗疫药物、凉茶等,价值近10万元。物资将运往梅江区各大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派出所等地,为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