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大埔县学习考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大埔县学习考察

借鉴好经验好做法 加快梅江乡村振兴

    6月1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大埔县考察学习,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领导刘裕君、杨自强陪同考察,梅江区领导古熠、王增文、丘颂霞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西河镇北塘村,张弼士故居、博物馆,详细了解北塘村美丽乡村建设、综合性休闲农业和文旅发展情况,以及名人名居保护修缮利用开发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仔细倾听讲解,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大埔县相关单位围绕如何促进产业发展、如何运用经营乡村的理念,以及如何建立美丽乡村的长效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认真探讨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考察团表示,希望两地加强经验共享、共同借鉴学习,形成协同创新、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接下来,梅江区将认真学习和总结大埔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活化利用名人名居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立足梅江发展优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切实把好思路好做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全力加快诗画梅江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