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政协委员踊跃捐赠物资 助力广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8:1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广州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硬仗决战时刻,梅江区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支援广州、同心抗疫”捐赠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及时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动员政协委员捐赠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助力广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一经发出,迅速得到工商、经济等界别委员的热情响应,委员们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展现了新时代梅江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社会形象。

支援广州抗疫meitu_1.jpg

  据不完全统计,发出倡议两三天时间,梅江区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捐赠了价值80多万元的大米、茶叶等生活物资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其中邓子晨委员及其企业捐赠价值29.6万元的大米,港澳委员钟惠群、梁春凤、李淦基、陈竹均、蓝晓荣、屈焜耀、林尧云、萧自康、邱静芳、叶冬青、曾松芳、侯小莲等12人共捐赠价值15万元的自热煲仔饭和面包,饶国清委员及其企业捐赠价值11万元的茶叶等农产品,古义龙委员捐赠价值10万元的洗护用品,朱文裕委员及其企业捐赠价值5万元的矿泉水,黄旭东委员捐赠价值4.3万元的自热煲仔饭和口罩,廖勇祥委员捐赠价值3.6万元的大米,章德委员捐赠价值1万元的油和大米,左辉棠委员捐赠价值1万元的消毒液,刘晓革委员捐赠价值7千多元的米粉,黄敏委员捐赠价值6千元的面包,陈彬委员捐赠价值5千元的大米,蓝祥学委员捐赠价值4千元的干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