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7:0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

    7月20日,梅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回头看”省指导组联络员栾红兵等4名同志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温伟平,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钟秀堂,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建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向省指导组汇报了“回头看”工作,省指导组对梅江区“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回头看”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对照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重点”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回头看”;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整体格局;四是要严格对标落实整改措施,精准施策,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朱国城表示,梅江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一对照检查,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一是要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党性洗礼、深化英模教育等方式,以一以贯之的恒心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线索“强攻坚”、聚焦短板“建机制”,以一丝不苟的决心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要自觉办好为民实事、自觉服务中心大局、自觉维护安全稳定,以一心为民的初心提升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扎扎实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