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2:1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主持会议,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爱峰,区法院院长赖昌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唐伟中,区监委副主任谢文梅,以及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和人事任命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常委会37次会议.JPG

会议听取了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决定、成立区选举委员会暨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决定、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区人大换届选举的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建议方案,审议批准了各镇选举委员会暨选举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决定。会议决定,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日为2021年9月9日,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25日前召开,新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9日前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会议决定:免去王丙俊的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免去周章勇的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免去卢忠南的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免去黄小凤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任命丘志新为区人大常委会西郊街道工委主任,钟信文为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丙俊为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艳红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常委会37次会议1.JPG

会议还举行了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宣誓仪式4名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