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9:5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地共叙鱼水情

    7月29日,梅江区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梅江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罗红葆、赖经烈、曾小喜、王增文、李俊、张开生、罗涤权、郑荣丰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区人武部、武警梅州市支队、梅州军分区等部队驻地,与驻区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慰问组对驻区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精准扶贫、双拥共建、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慰问组表示,梅江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拥军支武和拥军优属工作,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实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让军政军民团结之树根深叶茂、永葆常青。

    驻区部队官兵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梅江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抓好部队各项建设,履行好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