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防汛防台及铁皮瓦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5 18: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防汛防台及铁皮瓦整治工作

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固防线

    8月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防汛防台及铁皮瓦整治工作,强调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区领导王增文,江元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新中苑老旧小区,实地检查防汛防台工作、疫情防控落实及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丝毫放松”的思想,严阵以待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属地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坚持以防为主、避险为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巡查排查频率和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全力做好防汛防风防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建筑外立面和铁皮瓦专项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重点排查整改防控漏洞、补强薄弱环节,加强应急演练,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中防松懈、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