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到三角镇调研民生实事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6:35:5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到三角镇调研民生实事工作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8月6日,区长钟秀堂到三角镇调研民生实事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万达广场、清凉山郊野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人行天桥选址规划、景区提升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建设人行天桥是改善主城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安全便捷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科学规划,对拟建地址的地形条件、拟建天桥的样式和交通需求等进行全面充分的研究论证,使人行天桥的修建能够真正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清凉山郊野公园建设工作,调研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基础设施优化提升和规划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形象。要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