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7:3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凝心聚力推动梅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日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分别率队走访慰问教师职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徐甦、罗裕权、陈启泰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梅州中学、联合中学,与教师们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教育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始终坚持教育优先,以改善办学条件为基础,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育公平为目的,办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百姓叫好的教育,推动梅江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狠抓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回应群众热切期盼,用心用情用功为梅江教育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