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区人大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17:41:42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区人大代表

凝聚共识 建言献策 助推梅江高质量发展

    11月17日,区长钟秀堂率区政府领导班子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慰问与会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寄语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凝心聚力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区领导林勇军、丘颂霞、郑荣丰、罗裕权、张瑜祥、钟永彩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各位代表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她指出,梅江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为梅江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提意见建议,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强化组织观念、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的有关规定,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开好此次大会,积极反馈基层群众声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