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队调研学校建设专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4:38:56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队调研学校建设专项工作

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建学校建设任务

    3月1日,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学校建设专项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区领导罗裕权、陈启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城北镇会文小学建设现场、金山街道金山小学建设现场,察看项目施工图和现场施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钟秀堂强调,学校建设是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学校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确保新建学校按期投入使用,满足周边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把牢质量细节,落实返岗工人核酸检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布局,优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配置,增加优质学位供给,妥善解决好学校“大班额”问题,推动教育更加均衡优质发展,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