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15:37:2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9月20日,在收看收听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梅江区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秀堂、王增文、张峥奇、林勇军、林松、廖文玉、罗裕权、郑荣丰、张瑜祥、陈启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盯国庆假期前后等重要节点,做好重点地区来(返)梅人员落地排查和健康管理,始终保持哨点监测的敏感性,深入分析研判工作中的堵点难点,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严密防线。要扎实抓好排查整治,围绕自建房、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逐一建立动态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压紧压实维稳之责,强化信息预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源头防治,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加强舆论宣传引导,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确保政治社会安全稳定。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优化完善应急预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