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企业申领2020年工业企业 “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近期开展2020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工作,奖补标准按照《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应用产品目录(2020年)》,以项目实际合同额的一定比例予以奖补。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办函[2020]37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积极申领。(联系人:张秀南,联系电话:2196799,邮箱:mjqxxh@163.com )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工作的通知.pdf




梅州市梅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