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新粤商高级研修班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0:19:15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有关企业:
     现将《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新粤商高级研修班相关工作的通知》(梅工信民经函)[2020]50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通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人才培训“活动管理系统”或扫描附件1中相关班次的二维码进行报名。经审核合格的,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此次为政府公益培训,免培训费(含食宿),交通自理;培训期间,参加人员须遵守培训院校相关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联系人:李苑,电话:2196980,邮箱:mjqzxj@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新粤商高级研修班相关工作的通知.zip

                           



       梅州市梅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