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11:45:57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于9月7日公布查询。根据《2020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时,视该岗位并列,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人员详见《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10日 8:30至12:00,14:30至18:00;2020年9月11日8:30至12:00,14:30至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见附件2)

  (四)资格复审需提交如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在报名系统中用A4纸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正反两面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2020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提供由毕业院校核发的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报考需要工作经历岗位的人员需提供相应年限单位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以及社保清单原件;单位证明需在公告发布之日后至资格复审日止开具的方为有效;

  5、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6、签订《2020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

  (五) 资格复审要求。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不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和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如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9月14日通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

  前来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确认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提交《2020年梅江区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减少人员聚集,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

       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0年梅江区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3、资格复审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一览表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