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梅江区县级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及益农信息社示范社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4:4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遴选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县级运营中心及益农信息社示范社的通知》精神,经企业自主申报、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局党组研究,现确定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县级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梅州市乐得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梅州市臻尚食品有限公司、梅州市山之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源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清凉山荣发茶场等5家企业为益农信息社示范社。现将结果予以公示。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名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6日至2月1日

    受理单位:梅江区农业农村局(地址:仲元东路51号,电话:2196651)

                                                      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