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江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体检对象

  按面试合格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以及按岗位招聘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2月9日(星期二)上午8:00时前。

  报到地点: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梅州市梅松路35号)。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自理。体检费标准:480元/人。

  2、考生携带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1张到指定地点报到,凡没有按时报到或缺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报到后,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并集中保管。凡在体检结束前使用手机的考生,按违反纪律作取消体检资格处理。

  4、考生在体检前必须空腹(在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能进食),体检当天需空腹、留一定量尿液。

  5、女性受检者在月经期要向工作人员和医生反映,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孕妇须提供医院的证明,并听从医生的意见确定体检项目。

  6、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体检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8、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但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可即时给出结论的体检项目,考生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并复检,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9、无特殊情况体检考生不得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医院。在确认所有项目都检查完无异议后,将抽签号牌交给工作人员,得到同意后方许离开。


  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