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听证告知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4:1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拟吊销营业执照听证告知公告

梅江市监公告字[2021]1号

  经本局调查,梅州卓睿旭商贸有限公司等564户企业(详见拟吊销企业名单)未依法报送2019年度报告、通过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且近六个月无纳税申报记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涉嫌构成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本局拟对上述564户企业予以吊销营业执照。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一条、第七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本公告所列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上述企业在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查无下落,现予以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附件:拟吊销企业名单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5日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