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梅江区红火蚁防治服务专业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6:0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抓好红火蚁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专门机构(管理机构)+多方资源(专业机构)+市场主体”的方式,遵循整合优质资源、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我区2021年红火蚁防治服务专业机构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一、列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的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机构;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农资服务能力,建立集现代化、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科学化于一体的农资配送服务体系的专业机构;

    三、对红火蚁的监测普查、检测鉴定和疫情信息统计、农地红火蚁防控及跟踪服务、技术培训和指导、防控效果评估及材料整理、验收,提供专业化服务;

    四、能够按照《广东省红火蚁阻截防控方案》的要求,开展梅江区范围内的红火蚁防控工作;

    五、熟悉红火蚁特点并对红火蚁防治取得较好业绩,农资培训服务经验丰富且合作口碑良好的,优先遴选为服务机构;

    六、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部门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七、本项目拟安排专项资金13万元,按相关程序全额支付予承担本项目的专业机构,项目实施过程产生的所有费用(防治药物及人员工资、会议、培训、验收等)由专业服务机构完成支付。

    请具备以上遴选条件、有意承担服务任务的专业机构申请报名,内容包括:申请书、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农药经营许可证、机构简介(含仓储情况、培训基地情况、保障措施等)。并于3月5日前将报名资料一式三份邮寄到梅江区农业农村局参加遴选。

    邮寄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仲元东路51号梅江区人民政府大院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吴涛辉  联系电话:2196653

                                         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