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梅江区适龄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起始年级积分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5:54: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确保适龄随迁子女在梅江区平等接受义务教育,促进规范管理和教育公平,根据《广东省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工作的意见》(粤府办〔2011〕45 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的通知》(梅市教基〔2017〕24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区教育局起草了《梅江区适龄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起始年级积分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就该方案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可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2021年3月24日前)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mjqjyjtg@163.com;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753-2196596;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梅州市梅江区仲元东路51号梅江区教育局教育股 (邮编514000)。
  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 梅江区适龄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起始年级积分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