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9:43  浏览次数:-
【字号:

  经报名和资格初审,根据《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要求,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11月5日下午3:00-5:00

  二、笔试地点:梅江区委党校(梅州市梅江区梅兴路42号)

  三、笔试准考证:

  (一)领取时间:2021年11月1-3日

  (二)领取地点:区总工会四楼办公室

  (三)领取要求: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办公室核对签领。若需代领取,则须提供考生本人签写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经核对后方可签领。

  四、笔试须知:

  (一)考生在开考前6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试室,考生迟到10分钟不得进入试室考试;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中规定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次笔试资格及成绩。

  五、防疫要求: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请各考生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生必须持本人“粤康码”绿码、广东省内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流调表》详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在公告链接中自行下载,且本人根据真实情况填写及签署。

  二)凡是“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37.3℃、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以上三种情形之一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为确保进入考场的查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进场前提前打开“粤康码”,保持间隔一米进场。

  (三)进入试室后配合考务人员签署《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四)考生提供的材料,需确保内容真实,否则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六、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电话:6113359


  附件:

  1.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2.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x

  


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