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江区重点河流生态流量保障实施方案及小水电核定和整改方案报告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6:5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科学确定周溪河、白宫河二条重点河流生态流量,强化生态流量监测预警,改善河流生态环境,有效维护重点河流水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促进经济社会与水生态系统的和谐发展。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完善做好生态流量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水资源函〔2020〕224号)、《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河湖生态流量确定和保障工作的通知》(粤水资源函〔2020〕1016号)和《关于做好加强河湖生态流量保障评估的通知》(梅市水资函〔2020〕126号),我局组织编制了《梅江区重点河流生态流量保障实施方案及小水电核定和整改方案报告》。

  方案待政府审批,现对该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17日,如对该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项目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

  公示方式:网上(网址:http://www.meijiang.gov.cn/zwdt/tzgg/index.html)

  经办股室:水政水资源股

  联系电话:2196201

   

 梅州市梅江区水务局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梅江区重点河流生态流量保障实施方案及小水电核定和整改方案报告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