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江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9:5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考生按1:2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有4人入围面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笔试卷面分100分,按40%计入总分。

  二、面试要求

  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确保面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上午9:30

  (二)地点:梅江区总工会(梅兴路59号)4楼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成绩100分,保留小数点后1位,按60%计入总成绩。

  本次招聘总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提前30分钟报到。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

  2.考生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广东省内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详见附件3),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场。

  3.凡是“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37.3℃、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以上三种情形之一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没有按时进行报到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6.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 0753-6113359


  附件:

  1.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xlsx

  2.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入围名单.docx

  3.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x



  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