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现对房屋共2处公产房以有保留价的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招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1: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招租要求:

1、房屋按现状进行招租,竞租人应在参加竞租前进行实地查验,并到本公司查阅竞租及承租要求和约定的相关资料。

2、竞租成功后,承租人(1)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按章纳税,不得将承租的房屋用作黄、赌、毒等非法经营场所,不得经营易燃易爆物品销售等特殊行业或有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的行业;(2)须遵守租赁合同的全部约定,全面履行承租人义务,按时足额缴纳租金;(3)不得将承租的店铺、房屋转租、转借或以其他方式变相转租;(4)经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同意后,可根据经营需要对承租的房屋进行装修,但不得改变原有的主体结构;(5)合同期满后,本公司收回房屋再进行公开招租时,对原承租人的装修费用不作任何补偿。

3、租赁期限:三年。

4、承租人须缴交房屋的租赁押金,租金实行先付后用,按季度支付。

二、竞租要求:

1、竞租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或境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竞价会以“暗标”方式进行竞价,即竞租人将在缴纳保证金的同时,填写自己意向承租资产的租赁租金,并现场封存。后在现场开标日采用唱标方式,遵循“价高优先”的原则,确定承租人。

3、竞租人可且仅可携带一名竞租助手进入竞价现场。

4、竞标价以最高喊价中标,如中标的竞租人弃租,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公开招租公示时间:7天。

四、公开招租现场竞价时间: 2021年11月29日上午 09:00。

五、公开招租现场竞价地点: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折桂窝三角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有意者请来人来电咨询,竞租人请在交付竞租保证金后,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5:3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前来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办理竞租登记手续。

六、保证金缴存账户:

户 名: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账号:80020000014698748。

展示时间:公告日到竞价前一日。

展示地点:房屋所在(详见本公司公开的招租竞价资料标的目录表)。

咨询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折桂窝三角镇人民政府办公楼1层103室(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126989030侯先生。

                                                                                                                                               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1122 日

                                         招  租  标  的  目  录  表

公示部门: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

序号

资产名称

资产位置

面积约(㎡)

租赁押金(元)

租赁保证金(元)

租金竞租最低价(元/月)

备注

1

房屋

三角村梅塘东路钢德楼内

484.55

6000

3000

1500

说明:(1)该房屋是江南新城已征收但暂未移交给市级职能部门的房屋,招租人依法享有管理、使用收益权 。在租赁期间,鉴于该不动产是已征收但暂未移交给市级职能部门的特殊属性,存在合同随时终止的风险,招租人已经详细向承租人作了陈述,承租人表示清楚明白并愿意承担风险。如遇相关部门建设需要将该租赁不动产收回的,本合同即时终止,双方互不承担任何经济补偿责任,承租人须无条件在一个月内将不动产腾退给招租人。                                     (2)招租标的按现状进行招租,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在招租资料或者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网上对招租标的面积数、结构层次等所作的介绍,仅供竞租人参考,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对招租标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如招租标的实际情况与披露信息情况有误差或不符,由承租人自行承担责任,梅州大枫林实业有限公司不承担误差或不符造成的损溢,对租金及其他费用金额不作调整;                                  (3)租赁期满后,上级仍未收储,期满后的新租金标准必须在原租金标准(即本合同约定的最后一年租赁期)上增长3%,增长期限为每3年1个周期,增长3%。房屋还继续出租的,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租赁权。
(4)竞租成交后,承租人须从租赁期开始日起承担水、电、煤气、通信、有线电话和物业管理等的一切费用。
(5)承租人须承担因租赁行为、招租标的使用和涉及租金而引起的一切税费。
(6)标的有保留价。

2

房屋

富奇路寮背岭二巷183号

680

6000

300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