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梅州市梅江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8:25:06  浏览次数:-
【字号:

  鉴于考生对来(返)梅防疫政策的疑问,根据《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要求,现补充通知如下:

  1、所有外市(省)来(返)梅考生(及同行人员):抵梅后12小时内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小程序进行健康申报。

  2、考生应提前了解梅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

  3、请各位考生务必参照附件中各类人员的健康管理要求提前到梅,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因个人原因未满足管控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4、如考生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考试的,不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附件: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