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沙镇现对2处房屋、空地进行公开招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12:00: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招租要求

  1、房屋及空地按现状进行招租,竞租人应在参加竞租前进行实地查验,并到本单位查阅竞租及承租要求和约定的相关资料。

  2、竞租成功后,承租人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按章纳税,不得将承租的房屋或空地用作黄、赌、毒等非法经营场所,不得经营易燃易爆物品销售等特殊行业或有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的行业;须遵守租赁合同的全部约定,全面履行承租人义务,按时足额缴纳租金;不得将承租的房屋或空地转租、转借或以其他方式变相转租;经梅江区长沙镇人民政府同意后,可根据经营需要对承租的房屋进行装修,但不得改变原有的主体结构;合同期满后,本单位收回房屋再进行公开招租时,对原承租人的装修费用不作任何补偿。

  3、租赁期限:三年。

  4、承租人须缴交房屋或空地的租赁押金,租金实行先付后用,按年度支付。

  二、竞租要求

  1、竞租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或境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竞价会以“暗标”方式进行竞价,即竞租人在竞价会现场填写自己意向承租资产的租赁租金,并现场封存。后由工作人员采用唱标方式,遵循“价高优先”的原则,确定承租人。

  3、竞租人可且仅可携带一名竞租助手进入竞价现场。

  4、竞标价以最高喊价中标,如中标的竞租人弃租,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公开招租公示时间:7天。

  公开招租现场竞价时间:2023年6月5日上午 09:30。

  五、公开招租现场竞价地点: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有意者请来人来电咨询,竞租人请于2023年6月2日下午4: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前来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经济发展和财政服务中心办理竞租登记手续。

  展示时间 :公告日到竞价前一日。

  展示地点 :房屋所在(详见本单位公开的招租竞价资料标的目录表)

  咨询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经济发展和财政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 :0753-2337430



       附件:招租标的目录表 .doc


  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