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州市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正式移交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7:2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正式移交


  1月10日上午,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移交仪式活动在梅州保利举行,梅江区人民政府和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订移交协议以及进行揭幕,标志着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将由梅江区教育局管辖作为梅江区实验幼儿园的分园,由实验幼儿园统一管理。


1.jpg



  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裕权,梅江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陈启泰,梅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邹增峰,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就,梅江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财税系统党委副书记柯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梅江分局四级主任科员胡耀鑫,梅江区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张志,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蓝秋明,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祥林、助理总经理刘武等出席移交仪式。


3.jpg

  △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祥林致辞



4.jpg

  △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蓝秋明讲话


5.jpg

  △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裕权讲话


  罗裕权在讲话中指出,区教育局要认真做好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交接后的各项后续工作,配强师资队伍,引导实验幼儿园抓住发展契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园理念和质量水平,努力将保利园区办成让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公办幼儿园,擦亮梅江区实验幼儿园的金字招牌,打造成梅州城区教育的一面旗帜。


6.jpg

  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82年,并于1996年首批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步入了全省幼教队伍的先进行列,之后于2004年、2008年、2013年顺利通过省一级幼儿园的复评,也涌现出一批“南粤优秀幼儿教师”“杰出教师”“梅州市巾帼十杰”“教改积极分子”“先进保教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先后有多位教师设计的课例获省“优秀课例”一、二等奖和“年度奖”,是直属梅州市梅江区的全日制公办示范幼儿园。

  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保利园区规划用地面积约377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办园规模为12个班,建设包括教学、办公、厨房、操场及附属配套功能室等,规模按照梅州市一级幼儿园标准设计、建设和装修,其师资与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共享,将优先保障配建小区业主直系子女就读。


7.jpg


8.jpg


9.jpg


(来源:梅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