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04 16: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2月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淡华出席会议,黄琼琼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政玉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朱国城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妇联党组班子成员从党的领导、党的思想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报了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并对区妇联党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夏淡华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两个维护”做好巡察后半段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放大整改综合效应。

黄琼琼同志代表区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照单全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二是要着力放大巡察成果,切实把巡察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更加注重建章立制,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三是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把“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层层传递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向黄琼琼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20181204110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