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2023年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一、本月受理情况

202311日至31日,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共计受理网民来信4件,其中领导信箱1件,业务咨询3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无存在超期回复现象,按时办结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受理的网民来信,共涉及二个单位,其中教育局3件,人社局1件。

三、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教育方面:

教育方面:网民咨询其是2023届的中考生,请问今年的体育中考是否能降低难度或取消。因为疫情开放,大部分人陆续感染,在阳康三周后我也有尝试着普通慢跑,不到五分钟就非常难受,心脏疼喘不上气还伴随肌肉无力。希望教育局联合相关医疗专家安排好体育中考工作,为学生的健康与安全着想,降低体育中考难度,暂时取消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的项目,避免学生康复后参加高强度训练加重病毒感染,导致心脏损伤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