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2023年1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10:23:0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1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一、本月受理情况

2023121日至31,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共计受理网民来信4件,领导信箱2件,业务咨询2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无存在超期回复现象,按时办结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受理的网民来信,共涉及2个单位,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各2件。

三、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教育方面:

教育面:网民于2022年3月7日咨询梅州市政府印发文件【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梅州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和2022年10月12日梅州市政府颁布的【梅州市江南新城东升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圳JN1501、JN1502管理单元及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东升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S04管理单元局部用地调整方案】,文件批复调整了学校用地。因该片区学生存在中小学教育入学困难问题,请问政府关于自然资源规划局何时能划拨土地开始建设的问题。